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30

  (30)

马里獒说要找个不明显的辙儿。

所以就在登机的时候玩起了失踪。

马里獒在厕所隔间里翘着二郎腿打着游戏听着广播里一遍又一遍的叫着名字,看着运动手环上一个又一个弹出来的电话不为所动直到过了起飞时间才慢悠悠的从厕所出来,准备去登机口演一波措手不及捶足顿胸。

马里獒打开wx就被轰炸了底朝天私信群聊无数个小红点弹了出来。。。

张爱玛:你的家当给你粉丝了 别忘了去拿

马里獒:。。。您有事儿嘛

张爱玛:她们说不放心你要陪着你🙃🙃🙃

马里獒:你都放心我 她们有什么不放心的

张爱玛:那倒不是因为这个 单纯就是不关心你

马里獒:???

任艾琳只知道她到贵宾室的时候就看见马里獒旁边坐了一圈妹子(3个)。。。

任艾琳凑上去就是一句“好多人啊”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好巧啊。。。任。。任姐”马里獒看了一眼旁边的粉丝,斟酌的想着到底要怎么称呼任艾琳。

“哟~这不是新鲜热乎的男单冠军嘛”任艾琳继续阴阳怪气的搭腔“怎么没看见你姐啊~”

“哎~没赶上飞机,大部队都先走了”马里獒嘴里惋惜的说着手里动作也不停给任艾琳发了一张“你吃醋了”的表情包。

任艾琳抬手就是一张“林妹妹:早知她们来,我就不来了”表情包,看了马里獒一眼损道“可不是,他们在影响你发挥”

任艾琳的“夹枪带棒”言论听的粉丝们面面相觑。。。

“你们哪班飞机啊”任艾琳也不客气就近拉开了粉丝旁边的位置坐了下去,语气恢复了正常向粉丝们问到。

“就下一班,还2个点儿”粉丝回答道。

“诶~好巧啊~我也是~那等等咱们一起走吧”任艾琳就开始和粉丝勾搭起来了“哎~你们要喝什么吃什么~我来点”说着任艾琳掏出手机要点单。

“有没有一种可能。。。贵宾厅就有吃的”马里獒不理解。

“那我给你叫3碗韩式炒饭”任艾琳故意cue了马里獒的“黑历史”——之前寒国DA的时候在AOYUN村由于食物的贫乏连炫了3碗韩式炒饭把自己给炫吐了。

“那你不得吃60个茴香饺子陪一个”马里獒也不甘示弱,直戳任艾琳的痛处——ydy生涯前最后一顿茴香水饺一口气干了60个直接急性肠胃炎拉去医院。

听到“陪”这个词,站姐们对视了一眼开始疯狂发送脑电波:

“陪!他俩啥关系!!!”

“他俩真的假的!!!”

“任姐造谣起家的DNA这么强吗。。。”

任艾琳听罢哼了一声白了马里獒一眼,一口塑料山东话怼道“恁沙东咋吃啥都要陪哩?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们喝个酒咋这么~费劲呢?主陪、副陪、陪一圈、陪两圈,上哪都是陪一个,喝的那叫一个磨唧”

任艾琳说着就站了起来“我去拿吃的,你陪嘛”

“你放心去,我替你看行李”说的时候马里獒瞟了站姐一眼又说“给我点个喝的,整个苏打水吧”

“啧啧啧。。。你这偶像包袱嘎嘎重啊”任艾琳走都走了还非得回来吐槽一句“没有选择,就柠檬水”

“任艾琳身上好香啊”

“对啊!还好白啊~”

“可是没有我想象的高诶。。。”

任艾琳拿着吃的鸟悄的站在了站姐们的后面把他们的聊天记录读了出来。

吓得站姐们直接把屏幕掐黑生怕被任艾琳看见讨论他们两个关系的内容。

“怎么了!?浓缩就是精华!!!我164的身高放华夏大地上你说我矮?!我不过就是选错地图,往南边走点儿我也能算个长腿欧尼好不好。。。”任艾琳一被人说起身高就会开始疯狂跳脚。

“往南?山东吗?本山东人表示不认可,葱都比你高”马里獒说归说拿饮料的动作可丝毫不受影响。

任艾琳“啧”的一声翻了个白眼一句阿西差点憋不住。

给马里獒发了一堆暴揍的表情包以后就不睬马里奥了,直接和站姐唠了起来。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