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31

  (31)

直到安检才终于和站姐们分开。

不知道是小情侣解放了还是站姐解放了,任艾琳自打落座嘴就没停过。

站姐表示:哑巴新娘名不虚传。

“大哥玩挺野啊”任艾琳一边收拾着安检完的行李一边“夸”到“嫂子站姐面对面”

“这是个意外。。。你信吗”马里獒扣着任艾琳的箱子“再说。。。你不是和她们聊的挺开心的嘛”

“那是我善良~你就没有听说过那些恶毒嫂子的故事嘛”任艾琳凭着自己吃瓜多年的所见所闻张口就来。

“是啊!我当初看上你就是因为你善良又仁慈,天真又可爱”马里獒一把勾住任艾琳的脖子把人环在怀里。

任艾琳伸出食指比了个“No”说道“这些不过是我众多平平无奇优点里的沧海一粟,不值一提。记住你女朋友最大的优点是既美丽又漂亮,当然还有。。。眼光好”

“是吗~眼光好啊~那让我看看~到底有多好~”马里獒把人扳过来让两个人面对着面郑重地注视着任艾琳的眼睛不一会笑着说到“原来是我啊”揉了揉任艾琳的脑袋。

“对啊~对啊~我还能看到未来呢~”任艾琳疯狂点头,小眼神一使“比如说我看见你给我把箱子收拾好了”

马里獒还没放下的手直接去rua了任艾琳的脸“你搁这等着我呢~”

任艾琳嘿嘿一笑做了个请的动作。

等2个人磨磨唧唧的收拾完东西出去,发现站姐们早就在出口上等着呢。

任艾琳掐着嗓子说“她们好凶嗷 人家好怕”

马里獒撇了任艾琳一眼“你拿啥金靴呀你拿小金人儿去吧 影后”

任艾琳垮着一张脸“啧~你zhei哥哥不行啊 埋了叭汰的”

“你和人家唠了这么多,打探到她们坐哪里不?别就坐在后面”马里獒不接话反问道。

“咋滴?!要我摇人把位置和高铁一样转过去和你面对面嘛”任艾琳酸到。

马里獒不接话伸手准备去拉任艾琳的耳朵。

任艾琳瞪着眼就对马里獒的手来了一下“你咋和林爱威一样一样的就知道拧我耳朵”

“你哥是哥,马哥就不是哥啦?”马里奥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大声解释道。

“放屁,我是你爹!”任艾琳虽然没有get到马里奥的意思,但是不能在辈分上吃亏是刻在DNA里的。

老话说对的——任家子孙兴旺全靠任艾琳到处做爹。

虽然没有把位置转过去面对面,但站姐们的位置确实就在后面。

导致马里獒任艾琳上飞机以后只能一人一边歪着脖子睡觉,谁也不说话。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