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29

  (29)

任艾琳真的是想不通为什么就答应了呢?!

总橘就这么放心自己的嘴吗!

真的是怎么敢的啊?!

平时每次采访不是阿爸就是林爱威总要有人在旁边准备捂嘴。。。

哪怕朴智英已经再三保证节目组有人绝对不会有任何恶意剪辑,但任姐这张嘴留给恶剪的空间也不多了。

“虽然不能替你参加节目,但我替你借到了衣服”马里獒坐在一旁挼着任艾琳的脸说到。

“不,你还能替我接通告”任艾琳和咸鱼一样躺在沙发上。

“那咱退役以后给你做经纪人呀”马里獒就坡下驴的说到。

“我出家都不出道”任艾琳把脚翘到马里獒腿上。

“上午出道下午翻车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重国速度”说着马里獒一把把任艾琳从沙发是拽了起来“你先试试这件外套你穿的下不,不行再给你想办法”

任艾琳把手搭在马里獒肩上仰着脖子捏着嗓子说“马公公,替哀家更衣”

马里獒拿外套当绳子把任艾琳绑住打了个结拽进怀里“那我可要以下犯上了”

“你最好是让我叫破喉咙都没人来救我”任艾琳鼓着嘴一个劲的对着马里獒的脸吹气。

马里獒掐着任艾琳的两腮把人掐成一个鱼嘴在那里“阿巴阿巴”又问到“我们明天中午的飞机,你赶得上嘛”

任艾琳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能是能,但是很明显诶”

马里獒沉默了一会说到“那我想个不明显的辙儿”

任艾琳可以说是被朴智英“押送”到现场的。

任艾琳学着她天泥教练的腔调一直喊着“欧尼 卡几嘛 啥拉黑”

“你说我现在举报你有精神病奥体委会不会取消你的成绩”朴智英听的烦了就威胁到。

“我去dca也能发光发热,身残志坚绝对当选感动重国十大人物”任艾琳继续绕着朴智英装疯卖傻的转圈。

“金选手来的挺早啊”朴智英一句话直接妙手回春帮任艾琳“药”到病除。

任艾琳站直身子清了清嗓子开始整理发型和衣服一秒进入营业状态,顺便开始挑拨离间“呀!大家都是队友你们怎么都不一起来呀”

金八喜只是淡淡的看看她们一眼跟着工作人员进去了。

“她啥意思啊”任艾琳不解的问顺便就把手搭在了朴智英肩上。

“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先撩者贱”朴智英拍了拍任艾琳脑袋把肩膀一斜让任艾琳搭了个空。

任艾琳摊着手不可置信的反问道“大姐!?不是你叫来的吗!?你难道会叫我来当什么亲善大使嘛!?”

果然节目录制的过程中谁也没放过谁:

金八喜问任艾琳队里2位大前辈退役对自己有没有带来的影响。

任艾琳就非要旧事重提金八喜表白林爱威的事情。

朴智英则在旁边阴阳怪气的补刀说影响就是我们两个的世界排名更靠前了。

金八喜内涵朴智英DA期间谈恋爱。

任艾琳偏要夸朴智英比赛有进步。

朴智英看了一眼任艾琳刚想说任艾琳也是DA期间搞的对象就被任艾琳摁了回去顺便爆料如何在盐湖城认识了加拿大小伙不但要到联系方式把他拐到寒国的故事。

录制休息期间任艾琳怪朴智英杀疯了但为什么要敌我不分。

朴智英怨任艾琳口无遮拦。

任艾琳耸了耸肩表示死道友不死贫道🙏🏼

 。

 。

 。

现场的工作人员除了后期剪辑以外大家一致表示没有偶像包袱的ydy果然比偶像来的精彩。

后期:栓Q 有你们是我的福气。出片以后谁敢说自己的镜头少就不礼貌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