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44

  (44)

任艾琳的执行力向来指哪打哪。

虽然嘴里念个没完,但是第二天就从马里獒那里薅齐了装备。

“你俩真不客气 天天来”许彦拎着2瓶水溜达过来。

“照顾你家生意呗”马里獒接过水拧开递给任艾琳。

“谢谢你嗷 要你照顾”许彦说着一脚跨过挡板,白了马里獒一眼坐到了球桌上。“怎么样 任艾琳 DA刚刚结束就准备冲击 XA了呗~”

“我这种目光短浅的人只想苟过2个礼拜后的体测”任艾琳瘫在地上转着拍子。

“你找谁不是找,你找马里獒,可有苦吃咯~”许彦话就说一半,上下打量了马里獒一眼摇摇头。

“有故事,说来听听”任艾琳尥下球拍就挤到许彦旁边听八卦。

“不就是我把人给拉伤了呗”马里獒说完就佯装喝水。

“啥啥啥~你们倒是说呀!”任艾琳听的一知半解,急得上蹿下跳,跩着马里獒的袖子摇晃人。

马里獒一副不在不听不知道就是不肯说。

许彦偏要和马里獒唱反调,你不说我说“他们系有个大姐,自诩女汉子,天天缠着你哥和马里獒他们称兄道弟的。之前一起过来打球玩,马里獒教她霸王拧,直接把人给拧拉伤。”

“人好歹一姑娘,至于吗”听完任艾琳就一边审判一边捅咕马里獒。

“你还挺大度哈”马里獒伸手就去揪任艾琳的耳朵“就之前没几天,那天下午没课就找你哥一起去上网了,结果游戏停服更新还没结束,我们看离这不远就过来耗会时间,谁知道这大姐咋找过来的。”说着马里獒还举起手做发誓状“那天我们真没叫她,她自个来的!而且以前她都是盯着你哥的,谁知道那天干嘛盯上我了,非要说打一把,结果打的还不如你呢!还一个劲要学带花的,林爱威还搁那起哄说学霸王拧,好家伙我还没拧呢,一拽她胳膊,她就肌肉拉伤了”

“你俩这气氛不对啊”许彦一把跩过马里獒发誓的手。“没见你把自己择的这么干净过啊~”

“咋滴!网上不会说的都是真的吧~你俩真处对象啦?!”许彦不可置信😲。

马里獒一把捂住许彦的嘴“就显的你聪明,会上网呗!小点声”

“不是,你俩咋想的啊?这么叛逆的吗?搞地下恋”许彦不理解且大为震撼。

“我这不是刚刚闯完祸禁赛了嘛,还不好好反省转头谈恋爱去了,叫我们武总教练的面子往哪里搁呀”任艾琳戳着手指说到👉🏻👈🏻

“反正你别管,你是第一个发现的,要是走漏风声,我指定和你没完”马里獒威胁的说到。

任艾琳在旁边十分配合,噘着嘴假装凶巴巴的做着抹脖子的手势。

许彦内向直呼我家开的是正经球馆啊。。。

  

  

人渣事件我都知道

人渣去亖  杀杀杀

从我文里到这个现实世界上

但孩子是无辜的(bushi)

没有短道比赛的日子里

我仿佛一个空巢老人

给自己找点事儿而已

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