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43

  (43)

怨种不是说说而已的,譬如任艾琳。在全世界还没有忘记168这件事之前又把自己送上rs了——

#任艾琳大学体测不及格

选课的时候室友帮忙抢到了八段锦,由于备战aoyun没有时间学。

最后自己稀里糊涂的也忘记了这事儿,考试的时候表演了一个一二三木头人,直接被大手一挥给挂了。

直接在学校论坛传开了,被人截图到了wb人尽皆知。

“可以啊~任姐 首钢第一人👍🏻”

“动作不记得不要紧,你现场来一个trouble maker呀”

“trouble maker我给💯”

“@安吉丽娜 你俩再trouble一个”

“当初放弃花滑真的是明智的选择”

“跳着跳着唉~下一个动作是啥呀”

“嘿~zhei小黑手可以啊~这么多项目偏偏选一个不会的”

“我猜要被谈话了”

“债多不愁 任艾琳怕过!?”

任艾琳看着自己的“好队友”纷纷发来“贺电”头都大了。

拽着马里獒的胳膊摇摇晃晃,头一个劲在怀里拱“啊啊啊!好烦啊~太难了学不会,不想补考啊~~”

马里獒任由任艾琳和没骨头一样摊在怀里“我看你们校园论坛说可以调剂的吧往那种当初选课没有选满的项目里调剂”

“真哒!”任艾琳一骨碌的坐起来掏出手机就开始操作,嘴里念念有词“你最好是有ddsh!不然大道也行”

“建议你连夜转学去哈尔滨”马里獒rua着任艾琳的脸残忍的打破了她的幻想。

“打死不去哈尔滨哈,黑龙江它那训练服太埋汰了”任艾琳直接摇头摇成拨浪鼓。

“你zhei小队员思想有问题啊,队服是团队的象征,是荣誉的象征,你怎么可以有这样的想法呢,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马里獒学着领导训话的语气“教育”任艾琳。

“诶~你这个小同志很有思想觉悟啊~那~奖励你一套紫色队服吧,紫色寓意多好啊~紫气东来啊”任艾琳也接梗学起了那副腔调。

说完2个人就笑成一团。

“嘶。。。调剂是随机的,要再随到一个不会的那我不是寄了嘛”任艾琳拿马里獒的肩膀当墙一头就撞了上去。

“知道什么是博一博单车变摩托嘛”马里獒非常自信的拿过任艾琳的手机乘其不备选择了提交。

叮的一声,游泳&乒乓球。

气的任艾琳噌的站起来掐着马里獒的脖子大叫“啥玩意啊!zhei俩我会啥!?”

马里獒搂着任艾琳的腰一脸无辜“选乒乓呀~有手就行”

“咋滴?球技是能靠眼神传播还是唾液传播还是那个啥传播呀?!有手就行,ddsh不也是有脚就行”任艾琳说着感觉这话也不对。。。默默地闭了嘴。

马里獒拍了拍自己自信的说“世界冠军!亚运冠军!你在怕什么!半个月虽然不能让你进省队,社区一姐的位置还是手拿把掐的”

“哥~咱们这社区特产就是冠军。。。”任艾琳提醒到。

“反正你别想选游泳,当初要我没发现你都泡烂了”马里獒后怕的警告道“再说了,你们体测是人机的,你把球打回对面就行了,又不要求对拉”

在马里獒的一番安慰及拍胸脯保证下任艾琳最终选了乒乓“我不管,要是不行你就给我女装去代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