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马里獒x任艾琳)40

  (40)

阳春三月,对任艾琳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时节——既要开学,还要营业。

尤其是今年三月份,从学雷锋到妇女节到植树节到3.15晚会一个也逃不掉。特别是在林爱威以备婚为由全部缺席的情况下,心里就更加不爽了。

终于,在任艾琳的作天作地作亖作活下,林爱威和金羡羽都“自愿”参加了三月下旬的春季全民马拉松

的“冠军陪跑员”。

当然全民马拉松的冠军陪跑当然不止DA的冠军,XA的冠军也逃不掉。

“大姐,你确定伐!有本事你从明儿起1w2你也这样去跑”林爱威坐在餐桌前吃着早饭看着任艾琳蹿进蹿出的忙碌。边还嘴一边还在给自己的运动鞋塞内增高“起跑前我把它拆出来不就好了”

“到底伐?你”林爱威虽然嘴上不饶人的数落着任艾琳,给任艾琳倒牛奶的动作也没有停“我看你等等怎么脱鞋,都是摄影机。而且你这个妆这么浓!我看你等等花成什么鬼样”

“闭嘴吧!已婚妇男!”任艾琳被念得烦了就拿金羡羽出来挡刀“金羡羽和你说穿哪套衣服了不~”

“合法持证上岗的才不搞暗戳戳的那一套”林爱威伸出左手向任艾琳秀起了他的对戒。

任艾琳切的一声暗暗吐槽道“我怀疑你在骂我”

马拉松的起点可谓人山人海,参赛的,采访的媒体,拍照的路人。

各式各样的运动服五花八门。

anta表示赢麻了——ydy们一水的anta,款式比专柜都多。

任艾琳和金雅意勾肩搭背的四处乱窜。

“艾琳!你和马里獒撞衫了。。。”金雅怡眼尖的发现。

“我还和许彦和leo撞衫了,所以呢”任艾琳不在意的说到。

“不是!现在网上都说你和马里獒有一腿,你们再撞衫,这不是给人留把柄吗”金雅意倒是着急起来了。

“说。。。”不定就是啊任艾琳话都没说完,就被林爱威的外套糊了一脸 。

“和你换一件”林爱威一个闪现就出现在了任艾琳面前,还硬要和任艾琳换外套。

“干嘛呀?我穿多大,你穿多大?你没事儿吧!”任艾琳只能假装一脸不解的反抗到。

林爱威见任艾琳不配合一把扯过外套就朝马里獒的方向走了过去。

在金羡羽一脸不愧是你和任艾琳满脸林爱威你有事儿嘛的表情的注视下,林爱威开始从马里獒身上扒外套,又把自己的外套强行塞给马里獒。

“大哥,你什么东西啊”马里獒也揣着明白装糊涂,拽着领子不给脱。

“衣服不错咱俩换换”林爱威随口忽悠到。

“不就是和任艾琳穿了同款嘛,你至于嘛”马里獒瞟了林爱威一眼问到。

“你俩DA结束至今一靠近就出幺蛾子,我必然得对你严防死守”林爱威直言不讳,还对着马里獒做了个达咩的动作。

“亖妹控”马里獒暗骂道。

在一旁看热闹的许彦也开始添油加醋起来,麻利的扒了外套递给金羡羽“来~不得让你们一家人整整齐齐的”

金羡羽一脸金羡无语。

一旁不明所以的韩leo“贴心”的问到“雅意,要不我把外套扒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