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36

  (36)

石景山大学城的人恐怕是最不想见到这帮aoyun健儿的人——包括健儿本儿马里獒。

二月底,尚未开学,为了集齐表彰大会的观众,全石景山大学城的在京人士都被“征了徭役”,马里獒也不幸被导员逮去做了观众。

一大早马里獒在ydy公寓食堂吃完早饭,准备回去睡个回笼觉捯饬捯饬再出门。

就看见任艾琳从远处低着脑袋刷着手机嘴里念念叨叨的往自己方向走过来,刚想上手搂住任艾琳,发现任艾琳一直低着头不吭声往前走,睬都没睬马里獒。

马里獒一把掐住任艾琳的脸“嘛呢~就这么无视我呀~不就是一副牌的事儿嘛”

就看见任艾琳一脸茫然的抬头眯着眼睛辨认一会,摘了耳机说到“嗷~没戴眼镜,你不是说还没起嘛”

“导员连打我五通电话,怎么可能还睡得着”马里獒理了理任艾琳的头发“拎着”任艾琳的头往上提了提“熊瞎子眼神都比你好使,也不怕摔了”

“就是发现美瞳没了,才叫的跑腿”任艾琳看着忽然靠近的脸眨巴了几下眼睛,伸出2只手捏捏马里獒的耳朵说到“早知道你醒了就喊你去拿了,林大少我已经使唤不动了,你以后得听话嗷”

马里獒嗯了一声拿头撞了撞任艾琳的脑袋“那你怎么滴也得带个镜框啊”

任艾琳皱了皱鼻子说“我妆都化一半了,一戴眼镜不全压没了”

说着,手机就响了,任艾琳拍着马里獒的肩膀催他“快快快!东西到了~去拿~去拿 我要不赶趟了”

大会的乏味可想而知。

任艾琳这种小脑袋瓜每秒3000转的人自然得给自己找点“乐子”。

身为室友的礼仪队成员就成了她的“作弄”对象——参会人员杯子里的水不能少于三分之一。

任艾琳一口接着一口,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水,室友瞪着眼睛给她续了半天的水。

大会一结束,任艾琳就在厕所的必经之路被室友堵个正着。

“你看上去很渴嘛再来喝点吖”室友搂着任艾琳不让她进厕所。

“姐~我的姐~我错了”任艾琳摆出乖巧可怜的姿态楚楚可怜的示弱到。

“喝了我这么多山楂红枣茶是白喝的嘛”室友继续不撒手。

“驴 大雕 香奶奶 你发话我付钱”任艾琳rua着室友的脸又说“又补血又化瘀的你要我内伤啊”

趁着室友一不留手任艾琳就挣脱了束缚溜进厕所。

任艾琳上完厕所回来就听见韩Leo林爱威一行人准备攒局一起吃个饭。

任艾琳一个箭步闪到金羡羽的身边悄悄地踢了提金羡羽的鞋子示意他看手机:马里獒也在 你懂的

又进行了一波“友善”的眼神交流,金羡羽开口提议到“我刚看见马里獒也来了,叫他一起吧”

任艾琳在只有金羡羽看得到的地方悄悄地比了一个大拇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