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33

  (33)

马里獒找到林爱威车的时候,就看见任艾琳一个人坐在副驾上调收音机玩。

马里獒抬手敲了敲副驾的玻璃把任艾琳吓够呛,任艾琳瞪着眼睛瘪着嘴指了指驾驶的位置示意马里獒上车。

马里獒放好行李一上车,任艾琳就开始抱怨到“你吓死个人了”

马里獒揉了揉任艾琳的脸以做安抚问到“林爱威他们呢?咋就你一个人”

“给他们做了这么多年僚机,也该报答报答我了”任艾琳说着就去拽驾驶员位置上的安全带把马里獒直接绑在了位置上,用身体压着马里獒让他不能动弹,质问道“你们家粉丝好粘人嗷~你要送这么久的嘛~”

“吃醋啦~”马里獒的手从安全带里抽了出来搂着任艾琳的腰,贴着任艾琳的耳朵亲了一下问到。

“你管我”任艾琳嘴硬道。

两个人不知道是谁被谁控制住了,在狭小的空间里贴在一起谁也不撒手,就腻歪着。

“劳您大驾 撒下手 我脚麻了”任艾琳拿头磕了一下马里獒的肩膀。

“亲一个就撒手”马里獒边说边收紧搂着任艾琳的手。

任艾琳噘着嘴示意马里獒靠近一点,等马里獒靠近直接鼓着嘴对马里獒吹了一大口气。

“你是鼓风机吗?!”马里獒把已经被吹乱的头发对着任艾琳的脑袋又拱了拱。

任艾琳梗着脖子往后躲,习惯性的回嘴一句“我的你爹”刚刚说完就发现不对,缩着脖子要外逃。

马里獒一手揽着任艾琳不松手一手去揪她的耳朵“你就这么想做我爹啊,你问过老张和老马了嘛”

任艾琳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马里獒一脸无辜的说“我想像父亲一样给你无私的爱,也不行吗”

任艾琳看见马里獒啧的一声舔了舔后槽牙就开始怂了,亲了亲马里獒的脸乖巧的说到“麻了,腿好麻,真的麻了,麻的感觉都不能走路了,要背背才能好了”

马里獒表示他是给气笑了,绝对不是因为任艾琳朝他眨巴眨巴眼睛就乐了。任艾琳装怂卖乖的技术向来是数一数二,最知道在什么时候服软,能让人气又气不过但又不是真的生气。

“那你咋不撒手”马里獒给任艾琳顺了顺头发问。

“你都不愿意让步的嘛”任艾琳眨着眼睛化身实体实版emoji🥺。

马里獒脑子好像短路一样脱口一句“咳,美瞳不错”就撒手了。

任艾琳笑着也不说话,歪着头侧着身子看着马里獒,一脸啊对对对的表情。

“你驾照学怎么样了”马里獒一边系好安全带准备发动车子一边假装随意的问到。

“月底考试,老任都打包票了如果一次过,我的幻影就有着落了”任艾琳说着就在副驾上轻车熟路的把位置往后移座椅靠背往下调,脱了鞋舒舒服服的把腿盘到椅子上,系好安全带等待出发 

“这么自信?!”马里獒划着手机设置导航不可置信的问道。

“就是这么自信,别说老任了我阿爸都觉得我得补考”任艾琳扒拉着刚才被马里獒rua乱的头发翻着白眼说到。

“你们家开空头支票有一套啊”马里獒打趣道。

“对我来说物资的奖励可比精神奖励来的有用多了”任艾琳翻开副驾遮阳板照着镜子说到。

“那我岂不是也要准备你的提车大礼包了”马里獒趁着ETC抬杆的空挡时间看了眼任艾琳说到。

“小伙子!上道啊!”任艾琳一脸孺子可教也的表情拍了拍马里獒的肩膀“老夫甚是期待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