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32

  (32)

下飞机的时候,两个人都默契的揉着脖子叹了一口气。

“你等等怎么走啊?我叫辆SUV,你这2个大箱子应该放得下”马里獒试图用最不熟的语气来邀请任艾琳和他一起坐车回去。

“叫啥车呀,咱有车夫!跟你任姐混,出去就有人给你抬箱子”任艾琳一口回绝自信的说到。

“不愧是你短道周处,为祸乡里作威作福的,哪个倒霉力工啊?”马里獒调侃到。

“你骂林爱威就算了还骂我,信不信我们两个半路把你撂机场高速上”任艾琳摇着显示正在通话的手机对马里獒威胁到。

“任艾琳你就继续嘚瑟吧,扔完马里獒就轮到你了”林爱威的声音从电话里不带感情的传出来。

“啊对对对,信不信我们连人带东西把你们全部撂下去”金羡羽抢过电话就开始倒油。

“你就仗着林爱威作威作福吧!憋让我逮着你一个人落单”任艾琳也不甘示弱的对着金羡羽“互呛”。

“刷的都是我的钱”林爱威在一旁瓮声瓮气的说到。

“呃呃呃。。。人要有骨气!说不要就不要!给她就给她了呗~我还不信任艾琳能接受嗟来之食”金羡羽激将到。

“哎!谢谢!谢谢!你都这样说了,我不收就是不给你面子了”任艾琳就坡下驴毫不客气。

“林爱威!你瞅她!咋回事啊!”金羡羽噼里啪啦的揍着车上的靠垫叫唤到。

“别拍了,雅意在 等等该不舒服了”林爱威顺毛到,任艾琳猜林爱威肯定还上手了。

“金林氏,你别太爱了!不知道的还以为雅意是你亲妹妹”任艾琳酸到。

“你哪是我妹妹,你是我大哥!我请问你 你是怎么做到凌晨两点还在消费的”林爱威不接茬反问到。

“诶。。。额。。。可能是因为时。。。”任艾琳搜肠刮肚的编理由。

“别告诉我是因为时差,这都是我当初玩剩下的。寒国还快上一个小时,你凌晨三点不回家想死是吧”林爱威也不听任艾琳鬼扯直接给拆穿了。

做坏事直接被林爱威逮个正着,任艾琳心虚的撇了马里獒一眼,做了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喂喂喂。。。信号不好。。。快来接我。。。”任艾琳见骗不过去直接装傻把电话挂了。

马里獒看着任艾琳吃瘪还想再逗逗她“怎么说,有点骨气!跟我走 东西咱们两个二八分 我八 你二”

“我二?!凭什么!东西都是我采办的。。。啊呸 你才二 你最二!你非得占我2句便宜才开心嘛”任艾琳被马里獒的奸商行径气到半天才反应过来,哼了一声说“你陪你的粉丝妹妹们吧我去拿定好的东西”

马里獒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任艾琳打了一个眼神制止了“行,停车场见”

“林爱威你要死啊!车停这么远你故意的吧!”离着林爱威的车十万八千里任艾琳就开始叫唤了“赶紧过来帮忙啊~~”

“你抱你家那只山猪的时候咋不叫唤”林爱威一边念叨一边过去接东西。

“你这堆破烂能和卡卡比嘛”见林爱威接过东西任艾琳直接拍拍手做起甩手掌柜,大摇大摆的在前面走还不忘指挥到“你动作轻点,里面好几瓶香水呢~”

“你是真的能给我找事儿,一群大老爷们谁用香水啊,伴郎伴手礼你就不能整点他们日常能用的东西嘛”林爱威在身后碎碎念到。

“买了不就会用了嘛”任艾琳不以为意的说到。

“早知道你遇上马里獒了,就让他把你捎回来了”林爱威打开后备箱把箱子一个一个塞进去又说到“本来今天打算去和婚庆公司定婚房布置的”

“现在去也行啊!让马里獒开车带艾琳回去,咱们现在打车过去”金羡羽一边提议一边直接从副驾上跳来下来,对着任艾琳悄悄地做了一个“哥只能帮你到这”的表情,转身就开始催金雅意下车。

“我和艾琳一起回去呗,定婚房布置啥的我也不懂”金雅意对于突如其来的变故抗议道。

“哎呀~帮忙一起去看看呀,我不相信我们两个的品味,雅意~请你吃饭”金羡羽掏出手机就开始叫车还不忘连哄带骗的把金雅意忽悠下车。

路过任艾琳身边的时候金羡羽还拍了拍任艾琳的肩膀露出一脸夸我的表情,

挎着林爱威的手,勾着金雅意的肩膀直接把2个人拐走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