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朴

建国前老神经

你俩咋偷摸谈恋爱呢(马里獒x任艾琳)27

(27)

一切都很美好,情人节的夜晚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一对恋人用接吻互相倾诉着对对方的爱意,直到。。。

任艾琳被手机拍照的闪光灯给闪了一下,耳边传来收悉的声音“你们两个都不要换气的吗”

吓得任艾琳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咋啦”马里獒一头雾水。

“背后”任艾琳满脸的惊吓的看着马里獒背后的人,朴智英和她男朋友。他们两个一个人双手插兜一个人还举着手机,就在那里站着也不知道来了多久,任艾琳惊魂未定的问到“这不是偶遇吧,我可不相信”

“我就说是这家吧,寒国的东北菜馆又不多,能提供包间的就这么几家,这又是离他们酒店最近的”朴智英指了指马里獒不以为然的说出自己的推测。

“他俩咋来了”马里獒听不懂寒语一脸懵逼。

“我也想知道,肯定没好事”任艾琳猜到,又问朴智英“情人节不和男朋友一块过,干嘛来堵我”

“艾琳啊,我不是你最爱的cp了嘛”朴智英一把挎上任艾琳的胳膊,一脸的和善的说“和我去一起录个节目吧,体现一下我们的跨国友谊”

“真的吗,我不信”任艾琳觉得朴智英做作极了,表示打死也不相信。

“就。。。还有一些无关紧要的人。。。比如金八喜”朴智英抓了抓脑壳假装轻描淡写的说到。

“莫!你们团队的矛盾就不要让我这个外人知道啦”任艾琳一把把手从朴智英的怀里抽出来,退后一步往马里獒后面躲。

“不陪我去的话,我真的是会很伤心的呀”朴智英掏出手机对着任艾琳晃了晃,一张他们两个刚刚亲吻的照片映入眼帘“真的不陪我去吗,艾琳,再考虑一下嘛”

“please send me the photo”马里獒虽然听不懂她们说什么,但是也不客气的直接问朴智英要起了照片。

“这大姐要把我卖了,你搁着谈价格?!”任艾琳震惊,原来语言不通也能“做生意”?!

朴智英对着马里獒比了个OK的手势,又对着任艾琳做了一个乖巧的表情“艾琳呀,你看,真的不陪我去吗?”

“你这话说的,怎么能够呢?大家都是好姐妹,但是我也不能自说自话的就参加节目呀,这都是要打报告的,领导怎么可能会同意啊?就没有ydy参加其他郭嘉节目的先例啊”任艾琳委婉的推脱到,一点也不想在寒国整出啥幺蛾子。

“卖你?就她?反卖为胜不就行了,我任姐多精明啊!”马里獒不明所以。

“她要我陪她参加什么鸡毛节目,重点是京巴也去”任艾琳切齿到。

“你答应呗~然后叫他们自己去找总橘要授权,看总橘能给她过”马里獒仗着语言不通正大光明的给任艾琳出着馊主意。

任艾琳看着朴智英准备死磕下去的气势。听了马里獒的主意。任艾琳就模棱两可的改了口“不然。。。你们先联系一下我们总橘的领导吧,如果他们能同意的话,其实我也没什么大问题的啦。。。”

还不等任艾琳把话说完。

站在一旁从未说话的丹尼发声了,一口不太标准的中文“我相信以教练组的名义去和你们领导沟通应该不难,毕竟ydy们能够和谐相处,他们一定会特别欣慰。如果马先生也想参加的话,我也可以尝试和XA的领导组沟通一下”

丹尼在马里獒和任艾琳还在震撼ing的时候又补了一句“你们可能不了解,我在重国留过学”

“我想他们同意了”丹尼搂着朴智英就往旁边躲“不要影响他们交流感情”

“马里獒,你有事儿吗?。。。”马里獒趁着任艾琳还没说完就逃了,任艾琳一边追着马里獒一边次哇乱叫的说马里獒是个坑货。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